敌我之间分不清~

格瑞今天在凹凸大厅看到背影异常单薄的金时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看到对方那双大到和苍蝇没什么区别楚楚可怜到连女生都自愧不如的眼睛是隐隐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听到对方娇滴滴的喊了一声:“嗝儿瑞giegie!”时他终于知道哪不对了。


这个人™哪都不对!!!!


格瑞立刻举起烈斩刀锋相对满脸的你别过来。


这人刚刚那一声喊成功的引来了凹凸大厅内许多人的目光,然后他们无比震惊地看到格瑞,他,居然用刀锋,对着,僵在原地的金!!!


《震惊!大赛第二竟要手撕发小!》

《是什么令护金狂魔对金刀剑相向?》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云云类似的消息迅速登上了终端热搜。


路过的嘉德罗斯:“???”


正在打架的安迷修和雷狮:“???”


真•只是在刷积分•人在森林走锅从天上来•金:“???”


直播间已经有近千人在观看了,此时的“金”一双眼中盈满了泪水:“嗝儿瑞,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格瑞:“……?”我没怎么对你啊???


“金”已经哭的梨花带雨了:“我们明明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你说过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


格瑞:我不是,我没有!


然而对方显然已经沉浸在自己的玛丽苏苦情剧之中了,流着泪道“我为了你拒绝了雷狮的告白……”


【Ray因语言过激而被踢出直播间】


“嘉德罗斯跪下求我别离开可我还是离开了他来找你……”


【神之玫瑰因语言过激而被踢出直播间】


“安迷修的温柔也无法让我停下寻找你的步伐……”


【最后的骑士:在下不是!在下没有!】


“可是你……你……”“金”悲愤交加掩面而泣泪如泉涌入戏之深以至于丝毫没有注意到格瑞正在企图溜走。


一个位不知名的参赛者猛地拉住的格瑞也不知道是活腻歪了还是被“金”的苦情剧感动了伤感道:“他为了你,付出了那么多……”


格瑞:你能先给我解释下他付出了什么吗???


“可是你却如此的铁石心肠……”


格瑞:我怎么了?你怎么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就在格瑞未成年的心灵即将崩溃的时候,终于有一个正常的声音响起了:“你最好给我放开他。”


金一只手揽着格瑞的肩,另一只手抓着那位参赛者的手,蓝色的眸中隐约有血色上涌。


格瑞看到正常的金松了口气,但又莫名有些别扭。


【嗯?什么情况?两个金???】


【看看看!看另一个金那边!】


【芜湖!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黑着脸狠狠地打向“金”,一旁的裁判球已经不敢动弹了,弱弱地重复着:“凹凸大厅内不得动武……”


“金”吓出了一身冷汗,还是哭着说:“嘉嘉你不记得我了吗?”


【哈哈哈哈笑疯了】


【快看!金去打金了!】


【啥?金去打金去打金???】


两个金扭在一起已经完全分不出谁是谁了。


赶来的雷狮:哪个是金?算了一块打得了。


雷狮抬手准备一道雷轰了金格瑞怕他炸到金立刻挡在金身前结果这个金不是金金又黏糊糊的贴上去金特别生气又想把金扯下去接着打可是金就是扯不下来……


嘉德罗斯式无语


雷狮式咬牙


安迷修式崩溃:到底谁是谁?


直播间的弹幕安静了一会后,不知道是谁发了一句

【敌我之间分不清】


——end——

灵感来源于快手某all金小鬼的剧情,神特喵的嘉德罗斯为金下跪安迷修喊王子殿下雷狮告白小鬼我喜欢你格瑞说我的温柔只属于你。

四个字W C N M。

他还理直气壮的来句:“我不是打了ooc致歉吗?”

谢谢,我【哔——】的ooc致歉你【哔——】现在给爷爬!


评论(16)
热度(96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鸣【自闭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