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瑞被洗脑了这件事》

     沙雕向

     ooc注意

     all瑞避雷

     没问题就开始吧

—————————————————————

安迷修沉默地看着对面哭丧着脸如丧考妣的金。

“怎么办啊安迷修?你给他做做心理疏导吧。”

“等我梳理一下。”

安迷修扶额:“你。”

“原本要和格瑞一起去参加夏令营。”

“结果在夏令营里,格瑞被和他一个宿舍的三个你的nc粉天天二十四小时无间断的洗脑类似于’大家都应该喜欢金啊怎么能有人不喜欢金呢你不天天围着金转就是不喜欢金你就该死你就有罪你应该为了金抛弃使命抛弃一切你怎么能不理金呢大家都要保护金不能让金少一根头发少了一根头发就是你的失职’……”

安迷修猛吸一口气后因为缺氧晕了过去。

“安哥!安哥你振作一点啊!!!”

在被金又是掐人中又是泼冷水之后安迷修才悠悠转醒。

“那你先把格瑞带来给我看看吧。”安迷修微笑着说。

“哦好。”

然而在见到格瑞后安迷修才发现自己真™的太单纯了。

“格瑞,你还好吗?”

“不,我离开了金一点也不好。”

“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不能,我不应该回答除金以外任何人的问题。”

“可是你刚刚已经回答我两个问题了。”

格瑞沉默了一会,突然站起来,拉开窗户就要跳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你冷静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手疾眼快抱住格瑞往回拖。

“不行我有罪我要自杀谢罪。”

“你没罪真的你相信我!”

这时门被金推开了:“对不起安迷修前辈我左思右想还是很担心格瑞!”

金一抬头看见扭在一起的两个人。

跟在他身后的雷狮:“别挡……”

嘉德罗斯:“怎么都堵在门口啊渣……渣。”

“不是!你们先听我解释!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在把安迷修打了一顿后众人恢复了平静。

“所以有什么办法吗?”

雷狮看着被绑在椅子上面无表情的格瑞:“我觉得办法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现在想把那三个人打一顿。”

“虽然很多时候暴力解决不了问题,但在下觉得在这种时候暴力还是很有用的。”

从进来就没说过话的卡米尔终于说话了:“大哥,我已经找到那三个人的位置了。”

----END----

没了,就这些,真的(认真)

评论(8)
热度(7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疏鸣【自闭版】 | Powered by LOFTER